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

 
 
 

日志

 
 

金婚旅游一日记  

2018-04-22 10:32: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是我们俩金婚纪念日。儿子带我们俩乘坐高铁前往南京牛首山佛顶宫。下面是拍照留影。
 

 

 
金婚旅游一日记 - 芥末子 - 我的博客
 

 

 
金婚旅游一日记 - 芥末子 - 我的博客
 
金婚旅游一日记 - 芥末子 - 我的博客
金婚旅游一日记 - 芥末子 - 我的博客
 
金婚旅游一日记 - 芥末子 - 我的博客
 
金婚旅游一日记 - 芥末子 - 我的博客
 
金婚旅游一日记 - 芥末子 - 我的博客
 
金婚旅游一日记 - 芥末子 - 我的博客
 
金婚旅游一日记 - 芥末子 - 我的博客
 

 

金婚旅游一日记 - 芥末子 - 我的博客
金婚旅游一日记 - 芥末子 - 我的博客
 
 
金婚旅游一日记 - 芥末子 - 我的博客
     过去的老话说人活七十古来稀。现在我们俩合起来已经超过了150岁了,有部电视剧是张国立蒋雯丽主演的金婚,当时看的好闹心。他们俩的婚姻从头打到尾,居然还能一直凑付到金婚的年纪。大概是这把岁数了想打离婚也没有力气了。这对演员演的就是我们那个时代的事情。我们俩的婚姻很有那个时代的特殊性。当初为什么找他?一是他家成分高不嫌弃我这样的黑五类。二是我的懂周易八卦的爷爷早就给我写好了我的另一半的大概脉络,于是遇到他等于是水到渠成。三是当年的运动中哪一派也不要我们俩。我们成了逍遥派没有别的事情忙活于是结婚顺理成章。我们俩的婚姻没有烂漫的故事。没有什么卿卿我我,什么海枯石烂之类的昏话。他等于入赘了我们家,几十年间全力为我的多事的娘家,兄弟姊妹们效劳。我们之间早就血浓于水了。就于此我对于他一直是心怀感恩之情。学了佛之后我们俩还成了同修。所有的一切倶是天意。我与他就是因缘和合。还算是善姻缘吧。
  评论这张
 
阅读(2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