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

 
 
 

日志

 
 

安福寺拜见达照法师。  

2016-12-10 09:43: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昨天儿子应邀专程去温州文成县安福寺拜见达照法师。达照法师是天台宗第四十七代传人。同去的还有他的第一投资大股东老陈。说起这位老陈用现在的话来讲是一位货真价实的大财东。身价十几个亿。仅是投资到儿子的企业就有好几个亿。就是因为他的投资引进后并没有像他自己所预期的那样立竿见影,于是股东与创业人之间矛盾摩擦越来越多几次老陈都表示不合作了撤股云云,可是他的所有投入的资金已经全部变成了落地生根的大工厂大油罐大设备。。。。如果就此罢手,那些价值近五个多亿的资产如何处理?实在是进退两难。资本金融的速战速决与实体企业成本营销利润的循序渐进是需要时间来验证的,这其中的差别之大使双方一直不能和谐谅解,也直接干扰了企业不能顺畅的发展。这事困扰了他们一年之久了。老陈知道儿子是个佛弟子可是他一直不买他的账,两个人几句话就抬杠,几次老陈说,找个大师算算命,咱两大概是命相不合云云。据说达照法师很厉害的有机会咱们去他那里,,。所以这次可以说是老陈的起心动念。其实儿子早在几年前就见过达照法师一面,对于达照法师仰慕已久。达照法师的著作一直是他的阅读首选。于是此次之行水到渠成。昨天儿子很晚才从温州回来。告诉我没有料到老陈见了达照法师之后,居然十分兴奋激动,当场就表示我也要学佛!我也要学佛!原来学佛这么好!与我儿子表示,哎呀,原来是我一直误解你了,咱们事业现在搞得这么不进不退是我的责任啊!老陈一向以财大气粗说上句惯了的,遇到了儿子这样凭自己本事创业不依他的财势而卑躬屈膝地迎合他,也拿他无可奈何。两个人多少还有一点惺惺相惜的情怀。所以一旦遇到了因缘成熟的时候,在达照法师这样的高僧大德的强大的磁场里面他们两个人居然握手言和了。一致表示一定要将自己的事业做好做大做强。造福社会造福百姓为民族企业争光。昨天实在是不虚此行。
  •  
  •  
  •  
  •  
  •  
  • 闻法共修课现场.jpg

    2016年12月10日 - 芥末子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