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

 
 
 

日志

 
 

坐地旅游不花钱也逍遥  

2013-04-30 10:07: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一小长假外出旅游,对于许多人来说,离家去一个生疏的环境体验一把新鲜感是必须的。每次回来之后的感受是花钱挨累后悔不值,挨到下一回的节假日时候,老毛病又犯了似乎不出去就无法安放自己那颗浮躁的心,不找一个地儿来发泄消耗一下就对不起自己个了。中国人的爱扎堆人云亦云的习惯才形成了每逢佳节(尤其是春节)之时那种候鸟一般的人口大迁移的场面,规模之大实在可以记入史册。昨天是休假的第一天接近中午的时候儿子先后接到了几个好友微信,意思大致相同:正在路上.堵车郁闷!!下午待老伴小睡之后已经是二点左右了,儿子说我带你们找一个好地逛一圈。下图就是上海东郊宾馆。最佳之处就是整个一个偌大的花园几乎没有游客。用鸟语花香小桥流水楼台亭榭来形容是太不准确了。简直是人在画中呢。园区之大似乎可以赶上我们辽宁人引以为自豪的沈阳世博园了。全园景走过一遍大概二个小时左右。儿子怕累着我们于是就说下一回再来去那边吧!回到家中还不到五点。晚上儿子又接到一个朋友的微信画面题目就是多美的景色!画面上面无非就是几座高高低低的山脉,小树林及几座农舍而已。对比之下那里有我们这里的风光秀美!只要把心情调整好了处处有美景。不是吗?
坐地旅游不花钱也逍遥 - 芥末子 - 我的博客
 
坐地旅游不花钱也逍遥 - 芥末子 - 我的博客
 
坐地旅游不花钱也逍遥 - 芥末子 - 我的博客
 
坐地旅游不花钱也逍遥 - 芥末子 - 我的博客
 
坐地旅游不花钱也逍遥 - 芥末子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