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

 
 
 

日志

 
 

原创——世博半夜游  

2010-09-21 17:32:51|  分类: 旅游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决定昨天下午去世博是我的主意。天气还是那么热。儿子工作一直忙。可是没有他陪同还真是麻烦。于是就利用他快下班的时间由小儿子开车一行四人从浦西二号门进世博园。儿子说只有这里人们相对还少一些。t车子还可以找到停车的地方。五点左右正是堵车最严重的时刻。走走停停将近一个小时总算是进了园子。我以为我得用刘姥姥进大观园的眼光来看它。见馆就进。心想钱可不能白花了。没有料到一连看过几个馆之后兴趣大减。浦西馆清一色是国产科技类。唯一的一个外国的还是日本的产业馆。看见一个名字叫做太空馆的,我 说这个可能还值得看吧。于是就随同人们排起了长队。将近一个小时之后总算是论到我们观看了。不料仍然还是与前面一样。每个人发个立体眼镜看了两部类似阿童木似的动画片。与太空馆名不符实。此时已经是快八点了。四个馆看过之后一点印象也没有留下。儿子问爸妈还走得动吗?可以的话就过江到浦东区吧。此时已经是华灯初上。夜景倒是很美。人们依然多的很。到处需要排长队。队伍短的就是欧洲那些小国。儿子看出爸妈已经疲倦不堪的样子于是就提议不要找排长队的馆了。于是那些波黑匈牙利白俄罗斯葡萄牙之类就成了我们的看点。

         小儿子说爸妈还真行居然已经阅览过十几个国家了。此时我的腿已经快直了。如果你问我看见了什么哪里最吸引人?我只知道花了钱有上当受骗的感觉。还不到十点一些比较著名的馆如瑞士居然早早就闭馆了。大儿子说他以前陪客户来过凡是比较好的馆没有几个小时的等候你是进不去的。我在芬兰馆里看见一位老摄影者扛着一套笨重的摄像机认真地拍摄十分佩服他的毅力。像他这样假如想要拍出好的影像来至少也得来三次以上。

        再从浦东返回浦西提车再开回家已经是快半夜了。这还是自己有车。逛世博园的印象就是一个字太累而且得不偿失。

  评论这张
 
阅读(25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