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

 
 
 

日志

 
 

随便逛逛  

2010-11-19 08:53:06|  分类: 旅游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转眼之间已经到上海二个月有余了。尽管我们已经有了归家的念头可是两个儿子还是不舍得让爸妈回去。北方的气温一直在下降老家还下了雪。担心家里这么久了没有人气一定比以往还要冷。所以心里就开始长草了。

         白天他们上班的都走了上学的也走了。只剩下我们俩个闲人。还有那两只玩具一样的小狗。儿子说妈妈如果喜欢的话就送你们一只带回去玩好了。老伴是个冷血动物无论啥事也难得见他有大表情。所以小狗与他从来也不亲近。而我除了有些嫌狗们身上有异味而外是很喜欢与它们玩耍的。某天儿子让爸爸妈妈到小狗理发店去将已经梳洗打扮干净漂亮的狗狗们带回家。那只毛团一样的美迪虽然脖子上带着链子可是由于被不熟悉的爷爷牵着于是就开始狂奔。于是老伴就像被一匹脱了缰绳的野马一样拉着往前跑。幸亏这是一种最小型的贵族犬力气非常小否则老伴就惨了。逗得我大笑。这样的两只狗一个月的消费比我们(北方一般的老百姓)还要高。就是从钱上来考虑我们也负担不起。两只小狗落在这样的家庭可以说是非常有福报的宠物了。它们虽然衣食无忧大小便都有人伺候还要定时地到专门的美发店去洗澡梳理,可是因为白天家里就剩下它俩活动的地区有限时间久了谁不腻歪呢。于是每天除了吃食睡觉而外就是喜欢与你玩耍了。可是我们在这儿是暂时的呀。无聊的时候居多。最好动的美迪常用两只小抓子在玻璃门上面挠,嘴里还发出叽叽咕咕的声音。挠累了就团成个毛线球一样让你分不清哪是它的头尾。那种眼巴巴望着你渴望你带它们出去的神情实在可爱。小儿子经常来看望我们一见到它们就说好可怜哪,象蹲监狱似的 。于是就套上缰绳带它们出去遛弯。每次走的时候如果你的行动慢了几秒那个美楠一准就在谁的拖鞋上撒泡尿。实在让你又气又爱。看来人与狗对无聊寂寞的感受是一样的。

       这个小区属于高档贵族类型。而儿子则是这里面的老百姓。我们俩白天无事到小区里面的别墅区域逛逛。几乎里面住的都是老外。豪华的程度令人乍舌。据说每套别墅现价是三四千万。某天我们到附近的大超市与小区出来的小保姆闲聊。她说睡在手推车里面的婴儿六个月了父母亲是意大利人。她的任务就是负责照看孩子。每个月工资3500元。吃住都在他们家。还有一个保姆照看的是美国婴儿。不住他们家。早八晚五。月工资3000元。当然了这样的保姆先决条件就是会说他们国家队语言。

        昨天晚上小儿子来接爸爸妈妈到外滩看夜景。虽然世博会已经结束。可是上海南京路淮海路依然繁荣昌盛尤其是到了晚上真正是锦树繁花不夜城。因为是坐在车里面我的拍摄技术太烂回来一看只剩下一张可用。其余居然让我拍成了摄像了。于是就将仅此一张拿出来晒晒了。

随便逛逛 - 芥末子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5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