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

 
 
 

日志

 
 

家里添置了一个大件  

2006-06-17 03:16: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近半个月来天气就没有正常过.不是阴晴不定就是暴风骤雨.气温也下降到二十度左右.在室内只穿衬衣居然还感觉冷.多亏了每天去玉寿床垫馆睡一个小时的玉床,才使我的胃肠寒病得到缓解.

        在老伴一再地坚持下,终于决定买他家的玉寿牌床垫了.可是我又留了分小心眼.与老板商量道,可不可以先付一些定金,因为要到月底我的定期存款才可以取出来.我想事先把货拿回家用?老板很会做生意.他只思附一小会就同意了.于是就在昨天上午将床垫给我送货上门,并负责安装.

       同来的还有馆内的服务员大家称呼她孙老师.他们一进门就开始赞不绝口,没想到像你们这个岁数的人,家里居然如此干净利落,一如你们本人.老板也说,我们一般是不赊账的.可是就是从你们俩个人的言谈举止来看,不同于普通人.所以我才相信你.我说家都带你们来看了,身份证也留给你了,还能跑了吗?大家全笑了.忙乱了个把钟头,一切就绪.通电之后,十几分钟热度就上来了.看来问题不大.待他们走后,我俩又细致检查处理一些原来床上铺垫的被褥不够宽度的地方.忙里忙外地总算是妥当了.看到如此漂亮的玉石床垫,我们实在是高兴.这也是我们这半辈子以来,头一回为自己花四千多块钱买的奢侈品了.之前我一直就是在为他人做嫁衣.既便是今日已没有太多的负担,仍是省吃俭用从不乱花一分钱.冥冥之中仿佛总有一份应付的欠债.

     今夜无法入眠.一是为家里新添了个大件而兴奋.但更多的是由此而来的浮想联篇与感慨.也因此不大不小地惹恼了我弟妹.因为我没有按她的意思随她也买韩亚的床垫,卷了她的面子了.

     

  评论这张
 
阅读(2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