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

 
 
 

日志

 
 

随笔  

2017-12-22 16:01: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冬至。早晨吃了一顿速冻饺子。然后与老伴一同外出小溜达一把。儿子建议去长泰广场吧。以前每逢外出几乎都是搭儿子的车。不分东西南北稀里糊涂就跟着下车胡溜。我们俩年纪是越来越大了,儿子的事业也越来越忙,总不能一直就这么依赖他吧。尤其是老伴他长这么大了,我一直是他的针。这根线如果没有针的那一天,他将如何行动?所以就从现在起,只要天气好就带他练习如何乘坐地铁。先从离家不远的地铁站开始。乘几站公交到达地铁。如何买票,如何过检票口,如何判断去目的地的行车方向。。。这个长泰广场据说位于浦东的核心地段。占地8万多平米。集休闲娱乐餐饮高档消费为一体的高级大型商场。我们这把年纪现在对于高档服装鞋帽化妆品之类已经没有兴趣了。所以一进来就直奔餐饮老弄堂,一个名字叫做泰和坊的。里面的面食,米饭,火锅,烧麦,品种俱全,价格也比较接地气。而且还有我最爱的馄饨饺子。可惜此时正值饭点,就餐的人多。知道这个地了就有目标了。下回再来就一步到位。拍了几张照片以示来过。
 
随笔 - 芥末子 - 我的博客
 
随笔 - 芥末子 - 我的博客
 
随笔 - 芥末子 - 我的博客
 

 
随笔 - 芥末子 - 我的博客
 
随笔 - 芥末子 - 我的博客
 
随笔 - 芥末子 - 我的博客
 
随笔 - 芥末子 - 我的博客
     
这个家伙一点烦心事也没有!哈哈!——这只憨态可掬的猫可不是我的摄影作品。是我从网络上面搜寻到又粘贴过来的。我家有只老狗,已经十四岁了。折和人的寿命计算大约九十岁了吧。体型与这只猫大小差不多。现在是一天睡到晚,除了吃饭溜弯,整日里昏昏沉沉。睡相不雅。无法入镜。权且用这只猫来替换一下。
    
















 
  评论这张
 
阅读(21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