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

 
 
 

日志

 
 

原创——八月桂花香  

2010-10-09 10:25:40|  分类: 旅游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金秋八月利用国庆假日与两个儿子驱车前往老家常州武进。自从老母亲去世之后距离上次省亲一别八年。这期间我们都变化多多。在我印象中的田间小路雨季泥泞不堪早就变成了柏油马路。环境清洁美观蓝天白云绿树成荫家家都是琉璃瓦屋顶法蓝瓷贴墙红木地板。而且几乎每家都拥有近百平的闲置房。室内的设施完全现代化。虽然我早就了解老家的富庶可是时隔多年再看仍然让我感到惊异。老家亲朋热情款待让我们感动。要不是儿子提前就在明都国际会议中心预定了旅馆。我们一定会在他们任何一家下榻的。这是一个四星级大酒店。因为儿子的公司是他们的会员所以可以打五折。可是我一看到这么贵的宿费仍然觉得浪费。
 
 

原创——八月桂花香 - 芥末子 - 我的博客

 

 

 

原创——八月桂花香 - 芥末子 - 我的博客

         这是金秋八月末,周围的桂花树一阵阵随风飘来幽香。树上的鸟水里的鱼绿油油的草地清晨新鲜的空气实在让人流连忘返。还有瞿秋白携夫人的塑像及为他们立的牌楼。在常州我们与大哥二哥及他们的全家见面。老哥三个都是古稀之人了。二哥过的最滋润。每个月有一千多的劳保,还有因为政府征用他们家的老宅所以还给了他们家160平米的安置房。自己还有一片几百平的菜地。自家吃的全是绿色环保蔬菜。所以已经是七十开外的老人居然没有一根白发。虽然外貌像个老农。

原创——八月桂花香 - 芥末子 - 我的博客

       由于儿子的应酬太多所以不能久待。第二天我们就打道回府了。来去匆匆所到之处几乎是走马观花。印象很浅所以草草记录在案。
  评论这张
 
阅读(32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