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

 
 
 

日志

 
 

我的大儿子学习"东方领袖智慧研修班"后的学习笔记  

2010-07-05 14:34: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两天前大儿来电告诉我他参加了一场由南柏先生主办的宣传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的演讲。其时听课尚在进行中。他如此迫不及待地告诉妈妈说这是他许久以来自己内心深处一直有个疑惑不解的问题,终于今天得到了答案。其兴奋激动的心情让我好奇。于是我就给他出了一个题目:学习结束后是不是可以将自己的心得体会向妈妈阐述一下?

         南柏何许人也?在百度上查了一番。此人很不一般。据说精通儒释道。易经。兵法。医道。自称是当今的庄子国学大师。他成立了东方智慧学院。用孔子老子庄子释迦牟尼的经典深入浅出地为当今的企业家董事长总经理之类的精英人物开办学习班。为他们这些表面上看起来风光无限的领导者们答疑解惑。前来参加学习班的有许多从外地赶来的。他因为在上海所以晚上还能自己开车赶回家。昨天晚上已经是九点多了他还行走在高速公路上。来电话告诉我二天来收益菲浅。准备将笔记整理好后写给妈妈一阅。

          今天来电话告诉我已经将心得制作成了课件格式,链接地址发到了我的博客上。于是我就在第一时间内读过。记的很完整。自己的发挥也不错。下面就是他的笔记心得。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

引用他给我的信如下:

我周六周日刚刚参加了 南柏先生的东方领袖智慧研修班 学习笔记见http://www.chinalubricant.com/school/Easternwisdom/ 希望我的学习笔记也成为一种法布施,呵呵 如此则善莫大焉!

==================================================================================

  评论这张
 
阅读(359)|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