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

 
 
 

日志

 
 

[原创]许愿  

2008-09-08 07:33: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重看电视剧《新结婚时代》尽管已经了解剧情仍然被剧中的人物所感动。当顾教授的妻子吕主任由于常年忘我工作终于因心脏病发作猝死在她挚爱的手术台旁,老年丧偶实在是人生之大哀。尤其是在我们这样的社会里儿女们那个不是自顾不暇?妻子去世后老顾已经是独坐黄昏无言对孤灯,到了吃饭与否都无所谓了的状态。面对儿女的问讯老爸忽然发了脾气:你妈妈她实在是太霸道了!她早就对我说过,不许我走在她的前面说她受不了那种孤独寂寞。。。。。。难道我就能忍受得了么!还有当保姆将已经去世的人的衣被重新换洗过后,一向温和的教授居然冲保姆发了火:谁让你动她的东西!这样一来你们妈妈的味道就没了!我已经是热泪盈眶。我对老伴说我们来许个愿:你只许比我早走三天。

                           我和你。是两片小小的落叶。是风将我们吹送到大地。

                           是千百世的修练才使我们重逢到一起。

                           你和我为夫妻结伴到百年。

                           我和你在一起同尝苦乐酸甜。

                            你为我宽容付出了厚爱是偿换你前生对我的怨债

                           我为你身相许是报答你前世的情缘

                           我已经习惯了你,你也离不开了我。

                           再过四十年也不过是一瞬间。

                           说什么相约来世不过是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

                           我和你只要今生心相连。

                          

                          

      

  评论这张
 
阅读(293)|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