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

 
 
 

日志

 
 

[原创]慧慧的日记  

2008-02-07 15:07: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回奶奶家过春节         第一天

      我第一次与爸爸坐飞机,感到又高兴又紧张.飞机起动了,它沿着轨道一直冲向前,一眨眼的时间,飞机就升空了.我睡了一小觉,还没做完美梦,爸爸就叫醒我到站了.

      到了抚顺,真奇怪,这里一点雪也没有,而上海的雪却绵绵不断.到了奶奶家,我放下沉重的背包,奶奶说;"吃饭啦"饭后,爸爸为奶奶修电脑.奶奶带我去拜佛,奶奶让我学着阿姨的样子跪拜,奶奶夸我做得有模有样.

     晚上睡觉时,奶奶还特地给弄了个糖果枕头,我做了糖果梦.

                                                         第二天

     我和爷爷,爸爸逛商场.哇,那里的商场也不比上海的商场差啊.又大又漂亮!我买了三个头绳,有一个最特别,是一朵百合花的样式,它的光亮使它更加闪耀.我准备回去送给妈妈.

     爸爸为我买了一双皮靴,可漂亮啦.可奶奶说太贵了.晚上,我和爷爷,爸爸去放鞭炮.外面的人放的鞭炮可真多啊,形状也不一样.爸爸先为我点了个芭蕉扇,哇,绚丽的火花喷了出来,真美啊.

      这一天我很累,没来得及看春节晚会,就躺在床上睡着了,我做了个香甜的梦.

     奶奶让我天天写日记,然后再发在奶奶的博客上,真痛苦啊.

      后记:慧慧很会写文章.她写好后只需奶奶稍些改动就很好了.你们看是不是?

  评论这张
 
阅读(20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