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

 
 
 

日志

 
 

[原创]慧慧的日记之二  

2008-02-12 12:53: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四天

             今天,我发现地板上有一只肥大的潮虫,它东走西爬,好象找不着家似的,于是奶奶拿了一张硬板纸,让小虫轻轻爬到纸上,把它放在暖气旁边,小虫就钻进了地板缝里。奶奶说:“每一只小虫都是一条命虽然它们微不足道,但是我们也要爱护它。

            今天是大年初二,有许多亲属都来了。什么姑姑,叔叔,舅奶,姨奶.........听得我都糊涂了。

             奶奶做了一大桌菜,大家吃得很高兴。

                           第五天

            吃过早饭,奶奶让我读弟子规,奶奶说:“弟子规不光要读,还要照着样子做。

            下午,爸爸带我去三姨姥家。

                           第八天

            爸爸今天去三姨姥家接我回来。

            奶奶说让我在三姨姥家住一天,可是我一连住了三天。今天才回来。为什么呢?因为三姨姥可疼我啦,给我买了不少衣服。我和大舅,二舅,小舅玩得可开心了。还和三姨姥,三姨姥爷到浑河滑冰。一点也不觉得冷。要不是还要回家上学,我真想待在这里不回去了。

            再过两天,我和爸爸就要坐飞机回上海了,很快就要再见妈妈了,我可高兴了。

           后记:小儿子说,慧慧之所以爱呆在三姨姥家里,就是因为没有人给她安排作业。即自由又宽松。那像在妈妈这里过得好辛苦啊!不过,这个娃娃只要一回到这里就像回到了学校里,即乖又懂事。所以小孩子也有她的两面性。以上的文字全是慧慧亲自在网上打的。她还说奶奶打字的技术没有她好呢。

  评论这张
 
阅读(23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