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

 
 
 

日志

 
 

[原创]随缘  

2008-11-12 08:16: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是不是上了游医的当现在还不好说。因为目前效果尚不清楚。可是二妹一家在此游医的游说下全家人除了二妹以外老公女儿均接受了他的诊治。尤其是一向专横跋扈的妹夫几乎中了邪似的对此游医言听计从。自从听了医生劝他少喝酒之后果然就比平日暴饮收敛了许多。这也是二妹笃信他的缘故。

        弟妹是从一开始就反对再给我弟弟换另一种药的。因为她不肯花钱。这次之所以同意是因为我出钱不用她自己掏一文而已。一年前她是在听了我的劝告之后才勉强为我弟弟买了四盒《金脉胶囊》1200余钱。因为我老伴自从三年前患脑血栓之后,是从电视广告中看到说如何如何神妙于是我就为他买了一直服用到今。如今老伴恢复的非常好也不知是不是与此药有关。可是只要他相信而且自己还感觉良好我就给他继续服用好了。可是弟弟服用不到一个月就停了据说不好使。于是作罢。没有想到的是如今居然听二妹学说:她嫂子大吵大骂地说就怨你们胡乱出主意!让他一会吃这个一会吃那个的,结果越吃越厉害!老伴听后气的告诉我以后不要再过问他们家的事。

       可是我管不住自己。尤其是见了弟弟如今几乎与瘫痪一样。于是就依了二妹的劝说在看了游医的为二妹夫诊治的过程中才决定让他为我弟弟也实验一把。我相信心诚则灵。没想到弟弟仅仅才接受游医的二次针灸就坚决反对了。那天二妹又去他们家为哥哥按摩的时候居然冲他妹妹大喊大叫地道:不要再拿他做实验品了!难听话一大堆。气的二妹用手机让我也听一听她哥哥的混帐话。于是我就问弟弟这是谁的意思啊?我告诉他且不说大夫药是不是真管用,就是神丹妙药现前如果你不配合不相信也会不起作用的。我是你姐她是你妹能起心害你吗?可怜二妹每天上班似的按时到你们家为你按摩,你自己的老婆在那里?就冲这个你也不应该向二妹发脾气呀!再说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你如此的急噪有用吗?弟弟安静了下来。过后我单独给二妹说,你哥哥的意思明白地表示了你嫂子的态度。咱们再不要干费力不讨好的事情了。既然他说吃他的药感觉还行就服药吧。不要再勉强他让游医为他针灸了。

      二妹说行。那么我就天天为哥哥做按摩好了。唉。缘分啊。听其自然吧。

  评论这张
 
阅读(287)|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