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

 
 
 

日志

 
 

[原创]我在七二一大学的日子之八  

2007-07-02 07:39:32|  分类: 我在七二一大学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王还让我去办公桌椅之事.此事我已在几个月之前就已将所有的申报手续弄到了.可惜市场上关于此类物质奇缺.好不容易托人说可以在市木器厂内部购买,中央财经又下达了个十九号关于资金冻结的文件.一切均成了泡影.于是校长就又想出来一个妙招,就是让基层连队提供一些木材五合板之类,由我们的学员自己动手打家具.于是就又得靠我去办理各种审批手续了.

    首先就去找总务科.洪科长说这可不好办,因为这是生产用的材料你必须去找主管生产的张主任要他批才行.于是就去找张主任,这是一个说了不算胆小怕事之人.找了几次才见着,不料他说这事归总务管,云云.我就又去找洪科长,洪说你们如果是买一般的文教用品数额,还归我管,这么多的木材哪是我说了算的事?我听他解释的有道理就再去找张主任,结果他说你让老洪在手续上写:我科无法解决请领导解决.又去找老洪他被我缠的没有法子就按主任所说如实写了一行字.这回看张主任还往那里推?不料张主任就象躲起来一样就是找不到.我实在是又气又急,听说公司一把手陈老总正在楼上开会,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推开门就闯了进去,陈老总问我什么事?于是我就将办理办公桌椅的的前后过程叙述一番.他听了问为什么不去找张主任?我就将老洪写的那行字也给老总看了,不料老总看了之后立即拍案而起,大喝道:这叫什么话!这种干部有什么用!你们做具体工作的解决不了要你们干啥!什么请领导解决?领导怎么解决!你去问问他,让他提出解决不了的原因和领导如何解决的方案!我是头一次与一把手直接打交道,就遇上了他的震怒.虽然我知道他不是冲我来的,可是也被吓住了.

     回学校后,我将此事的前因后果学说给两位领导听.并表示我可是无能为力了.老苑说,你把那些手续给我,回家我去找张主任,他家与我家是邻居.过了几天之后 居然木材批下来了.我从心里感谢老苑.如今在学校里伙食最糟的不仅是我了,还有就是书记老苑.问过他,你都是你们家的老太爷了,咋还不吃好一些?他对我苦笑:家里人口多,儿媳妇又做月子........

 

  评论这张
 
阅读(2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