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

 
 
 

日志

 
 

游云南轶事之四  

2007-04-19 12:32:42|  分类: 旅游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昆明往大理丽江走,地势是越来越高。虽然高速公路的路况很好,可是由于山路崎岖九曲十八湾,一面靠山一面临几丈深的悬崖,车速开的又快,临窗外望使人胆战心惊。我们是第二天的下午三点才开始发车前往丽江的。据说要在路上行走八个小时。而且在下午五点时天空就下起雨来。路面好像是抹了一层油这种状况那里让人安心?于是就有人在小声嘀咕道,车子干嘛开的这么快?周导说今晚大约在十点左右到达目的地。只好听天由命了。也幸亏车窗外面漆黑一片,究竟走到是什么样的路也不清楚了。眼不见心不烦。我们俩是只从离家上路起就约定好了,凡是遇到危险时,一定要在心中默念阿弥陀佛。例如在飞机起飞与降落时,在路况险境不断之时心中一定要不断地念才好。我是如此祈祷的:所有一切与我有缘的众生,在此一路之中祈求平安顺利。假如我有应该受到惩罚之罪业,请不要连累无辜之人。阿弥陀佛!我曾经一连默念过几个小时。

     我们同车的有一位是在丹东开金矿的老板。某日他与我坐在一起时,忽然说我们这车里一定有贵人。否则为什么咱们啥时候离开车子出来观景拍照就是好天?而只要一进了车里不是下雨就是阴天?我表示赞同。只从我们到了云南之后,每天的天气预报全是阴有小雨。可是我们带去的雨伞谁也没派上用场。

    这一次旅游实在是既没被云南的紫外线嗮到,也没有被绵绵细雨所干扰。感谢佛祖保佑。

  评论这张
 
阅读(2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