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

 
 
 

日志

 
 

慢慢适应  

2007-03-30 17:40: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开始在新家里过日子了.这里原是我市郊区菜农的大棚区.人烟稀少.只从此地变成了经济开放区后,大片的楼堂馆所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于是有先见之明的人就在百废待兴之时用极低的价格买下楼房然后就待价而贾.而我们则是在眼见一片片道路商店医院设施已初具规模时才下决心买下此处的楼房.距离有慧眼的先入为主的房主们仅一年有余,房价就翻了一番.我的同学老朋友们如今见了我的新家及周边的环境无不赞同有眼光.唉,我这是小巫见大巫了.早起老伴依老惯例不到六点就出去溜弯再准备买些菜回来.不到半个来小时就空手而归.说一路上几乎见不到人,卖菜的也没有.只见到附近的中小学生在陆续往学校里走.这里如果设摊摆点该有多么大的商机!可惜此地多是原来就地搬迁的农户.可能他们还不习惯经商,加之农民本身就是勤俭持家没有超前消费的观念.哪想我们那边的学生们,一个个全不带饭,中午就围满了小食摊或是就在附近的小饭店里就餐.他们花起父母亲的钱可大方了.所以这儿的学生们比起市内的孩子们要纯朴多了.也就是说此处的商机不旺.至少在一半年内是如此.这可是我们事先没想到的.于是就在一两天之内,我俩就像进城赶集,到市里大量采购.两手是大包小瓶地往家里搬.

     小儿子也在昨晚赶回来.再过几日就是他老爸爸六十六大寿.届时大儿也会回来.我们做父母的盼望这一天久矣.

  评论这张
 
阅读(2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