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

 
 
 

日志

 
 

搬家是个好日子  

2007-03-27 18:26: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真是个好日子.头一天天气预报还说阴有小雨,于是就担心第二天搬家要有麻烦.没想到天公为我们作美.半夜里我俩就亢奋地睡不着了,起来看外面的夜幕居然有了繁星点点,这就是说今天也是个好天气.一直耐到凌晨三点就起来将最后的几个包裹装点好.当我们将睡觉的大木床也拆卸开成零件时东方才发白.我忽然想到假如今天搬家公司有了什么情况而来不了这可抓瞎了.临近再去找别家是不是能立即就行?万一今天走不了这可咋办?老伴说我是岂人忧天,不可能.还说我是专门想那种万一之人.于是就又耐着性子等到七点半钟.叫做吉祥搬家公司的车子准时到达我家.五个力工用不到一个小时就全部将我们家的大包小件装载完毕.工人边装车边对我说你们家是咱们装卸搬家人家里最省事的.为什么?说咱们见多了有的人家也没什么东西可就是咋也弄不完.那像你们家如此整理的齐整!是不是你们是老搬家的了?我听了几乎大笑.已经有二十多年没动地方了,今个忽然成了搬家专家了.

   几天前老朋友们就来电话问啥时候搬家告诉他们.于是我就挑了几个铁哥们让他们在这天直接就到我的新家等待好了.没想到搬家公司提前一个小时就来了而且又不到一个小时就全部装载好.待我们到达新家时比我通知他们来的时间要早两个点.亏了有新家的邻居老王帮忙及二妹在此才不至于手忙脚乱.待一切大小件全进了室内后我们也忙乱地出了一身汗.老朋友们相继到达无不惊诧何以这么神速?我没有让他们再动手说待等我自己日后消消停停地收拾吧.于是就带大家到预定好了的饭店里吃饭.这是我最高兴最忙乱的一天.神情也格外地亢奋.原本就是个话篓字,今个就像是充电了.我问他们我是不是有点得意忘形了?大家说就是.待他们走后一种恍惚迷惘的感觉把我俩弄的像是从国外回来尚没有倒过时差似的.这就是我们的新家了?这一夜我俩又失了眠.

   一切都是那末如人心愿.电话居然也在同一天迁入.于是就在今天写出<进驻高湾>的侨迁之喜.

  评论这张
 
阅读(1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