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

 
 
 

日志

 
 

随笔  

2007-03-17 18:29: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已经拟定于二月初八搬家.届时我们现住的老地方供暖也快进入尾声.而且天气也越来越暖和了.今天去市内电话局打听知道了关于电话与电脑迁移时的诸多事宜.就是在办转移后估计得停顿近一个星期不能及时连网.如果没有其他的通讯手段那我们俩就要暂时消失了.当然这是个戏说.在新家小区里的告示牌子上见到一则通知说,限定在某日到某地交电费.如果逾期者后果自负.这张条令已贴了多日我看后吓了一跳.而规定的日子我们也不知道找谁去交费.万一没有按规定交款被掐电咋办?从我们开始买进装修到今日,始终用电是畅通无阻.我曾想过这么大频率地消耗用电咋不见有人来收费?放在我们这儿早就被罚款了!于是就到我们那边的邻居家里打听并想委托他届时帮我们交款.没想到老王一听笑道,那你着啥急!咱们家从住进来已一年多了从来还没有拿过电费呢!到现在为止咱们家已欠费一千多了!这儿的管理部门懒得很哪!我着实吃惊.后来忽然想起如此混乱那入住的房产证给你们了吗?他说那早就发下来了.这才是有关乎个人利益的大问题.如此说来只要我们入住之后,房产证也会很快就下来的..

   前日去老妹妹家看老娘.此次居然将我认出.说那是你大姐呗.老妹妹说如今大便不干燥了.我猜测妈在我家为什么总是便不下来是因为与我俩有隔阂.心里障碍重又打醋是在大女婿家里不方便,她这一辈子是说上句惯了的,忽然吃喝拉撒均身不由己,每天都要依赖别人喂药吃饭能不上火?于是就大便干燥.如今她睡在老女儿家,女婿也不在了,这些年来妈妈的钱几乎没少贴补她花,让老女儿伺候她当然心安理得了.看来把老娘安排在老妹妹家是对的了.如此说来我也少了一个后顾之忧.

  评论这张
 
阅读(20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