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

 
 
 

日志

 
 

下水道的反反复复  

2006-07-29 19:14: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楼下的污水管道又出了毛病.待我们知道时已见从排水公司来了一辆高压冲水车.哗哗一通冲刷没见效果.于是不久就开走了.老伴下楼去看汽车站室内又如同上次似的,地下汪了一滩粪水.还是从他家的下水管里渗漏出来的.也亏了有他家管子质量不好,下水才得以找到出口.否则我家就要遭殃了.

        据说是从他家墙脚下引出的管道出现破裂所致.这就麻烦了.如果不开挖重新下管是无法解决问题的.去找屋业吧,今明两天是大礼拜.人家休息.去找排水公司,这明摆着不是人家的管辖范围.看来这俩天的生活用水排放定成问题.由不得人心生烦恼.

       今天上午突见来了几个下水工人.从楼下的墙角开挖.楼里的人喜出望外.几个小时后又开始下管子.这是从根上解决问题的做法.我猜测来的人定是排水工.这么澈底地干给钱少了不行.老伴说至少也要五百吧.我们就围在四周观看.楼下的老板还问他们,这活得给你们多少钱?问的好奇怪.难道不是他找来的么?只听工人道,我们就挣工资.原来他们也是排水公司的.一个多月前我曾就此问题找过排水公司的一把手.他原是我的老领导.不过没解决问题.如今这是何等高人多大的面子!而且来的工人还不讲价钱.我几乎不相信还有这么便宜之事.何况今天还是星期六应该休息的日子呀.

      总而言之问题是彻底解决了.至少在今后的很长时间内不会再有如此恼人的麻烦了.无人可以感谢.于是我就阿弥陀佛在心里向佛祖叩拜了.

     

  评论这张
 
阅读(2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