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

 
 
 

日志

 
 

下水道又出了故障  

2006-05-12 19:11: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水道问题终于解决了.经过了两天令人狼狈尴尬的日子.我们这个楼层里的人数我家的危机感最重.楼下虽然已是粪水四溢,好在他们是个修理汽车站的结构.水泥地面用清水冲洗一下即可.所有的人全替我家捏了把汗.可他们没想到我用的堵漏土办法实在好使.一想到今后如果我们再外出时,那个令人寝食不安的老大难就有办法解决了.让我即高兴又好笑.又联想到万一水越来越大从我们家找不到出口时定会继续向上漫延,那么三楼,四楼就再也不能安居乐业了.届时他们家里的紧张状态也如同一辙.一种莫来由的幸灾乐祸,居然让我忍不住笑逐颜开.又瞧见我老伴焦躁地里出外进,一会下楼打探,一会上楼问别人家该去找谁?我大笑不止.气的他质问我咋象没事人似的,有什么值得把你高兴成这样?

          这次出的故障,让我把原来的老领导,如今的市排水公司一把手也找了出来.他一听是我,倒是立竿见影就派出了一位处长与几个随从.立马开着小车到我这个现场办公.巡视一番后,非常客气地告诉我,你们这个下水井的位置在马路牙子上,还不是主干线,所以也不归他们管.怎么办呢,还是要找物业部门.于是就等于白来一趟.于是我就客气话也说了一番.用句俗话,狗尿台长到金銮殿上.而这个下水井偏偏离马路就差半米.实在是它太不会长了.无可奈何之际.已无计可施.再说还有楼下那最倒霉的在顶着哪.于是众人回家.天塌大家死呗.我让老伴去市场买个便盆.准备打持久战.

         今夜无人入眠.待到东方日出时,方发现楼下的下水井里的粪水已从里往外溢出大量污秽.不知是人掏的还是自出的.反正下水居然通了!人们象获得解放了似的皆大欢喜.后来才知道是楼下汽车站的老板挺不过去了,花费三百元雇来的力工将井中污物掏出来的结果.实在令人感动.

         这钱该不该他出?无人过问.如果你要挨门逐户去齐钱,人家就说,我们的房产维修费不是全交给物业了么?于是我也茫然了.

       

  评论这张
 
阅读(2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