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

 
 
 

日志

 
 

装修进展顺利

2006-11-01 18:17: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都说装修房子难.待新房弄好了,装修人也快累出病了.我们尚没有出现此状况.一来我天生就是个爱出头露面,喜欢发号施令,自认为有运筹帷幄之大将风范.而且脑筋反应快,记忆力过人所以在最难的买料讲价往家中运货之过程中,就连送货司机都佩服地冲我竖大拇指.再者是我老伴虽然他诸事全无主张,无论我说的是错的也赞成,必竟做到了步调一致.全无分岐.而且还全心全意地为我搞好后勤工作,当我在外面精神抖擞地事无巨细地东奔西走之后,回到家里就好比卸下了盔甲打了败仗的老兵,疲惫不堪地就想睡觉.于是老伴就下橱房为我烧茶煮饭,我没有后顾之忧,才能再为第二天的程序作安排.如此等等一个月已过.装修进度顺利.估记再有十几天就告一段落.

 

  儿子来电话问爸妈可千万别累着了.我最担心的就是老伴别累病了.别看没用他操心可他的心胸并不大.我是有气就发,从不闷在心里.说完也就没事了.他可不一样.所以每天回家无论多累困,都要督促他读阿弥陀经.老伴很听话.所有见我们在搞装修的人们无不对我们这对年过花甲的夫妻,居然每天都能兴高采烈地来去匆匆而好奇.

 

  此次装修结束,我也快成了弄新房子的专家了.

  评论这张
 
阅读(2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