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

 
 
 

日志

 
 

心灵手巧的小儿子  

2006-01-23 16:48: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盼望已久的小儿子终于在腊月二十一回到家中.当他进门时已是接近午夜.比预先想到的时间要晚点近两个钟头.这就是大家都赶在春节期间人流如潮的原故.那还是在2003年五月份时,我与老公同去北京,上海旅游,住在他们家里.一转眼快三年了.如今他们的女儿已上小学二年级了.而我们老两口也是年过花甲之人了.说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真是不假.尽管我自我感觉良好,可是当儿子用他的数码像机即时将我们室内各个角落里全部都扫描一番,又随机也把他老爸老妈拍照进去,当他重复回放时,我禁不住惊诧,难道这就是我么?这就是数码相机的不可爱之处.它可是一点也不会掺假,毫发精密,不掩饰细微末节.回想我的日本产的理光照相机,在一般人看来就算是很不错的了,拍出来的效果非常好,与我的同学或是我的同龄同事们在一起,总是我要比他,她们显得年轻一些.所以也令我感到骄傲.如今看来,凡事不可自以为是.虽说此一小事一桩,也足以发人深思.

         我的电脑让我这外行胡乱用了这么久,难得的是它一直就带病为我服务来着.实在是难为它了.我相信万物均有灵性.我就在此向我的电脑道一声:对不起,谢谢了.我的小儿子回来之后,第一个要他为妈妈办的事就是,给我的电脑好好调整,清理内部机器故障.结果用不到一个多小时,居然就全部调试好了.看到他如此机敏,手巧,他可不是干这一行的,妈妈心里别提多开心了.想当年,如果他也能象他哥一样,用心学习,考上一个名牌大学,何至于今天还在靠体力劳动开车来维持生计呢.这是一个即辛苦又有风险的行业啊.但愿我的小儿子从此以后,工作生活,家庭子女一帆风顺.能让老爸老妈放心,夜里不再为他牵挂足矣.

  评论这张
 
阅读(2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